大S型掛勾 四入/組 304不鏽鋼 


▉台灣製造
▉食品級304不鏽鋼(18-8)
▉四入/組


$60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$1,500 / 9折
46 件已賣出
庫存狀況 現貨


 

 

【 商 品 資 訊 】
 
▉產品名稱:大S型掛勾(四入/組)
 
▉材質:本產品採用台灣製造#304不鏽鋼線材(具有良好的耐蝕性、耐熱性、無熱處理硬化現象、無磁性,拋光後亮度品質均優。廣氾用於家庭用品:餐具、櫥櫃、室內管線、熱水器、鍋爐、汽車配件、醫療器具)。
 
▉規格:線徑3.0mm。長約10cm,寬約5cm。
 
▉產品製造年份:2019年
 
▉產地:台灣

 

 

【 不鏽鋼小教室 】

▉為什麼不鏽鋼#304比#430的產品貴?

不鏽鋼俗稱白鐵,是由鐵、鈷、鎳及其他金屬組成的合金。
不鏽鋼分為多種等級,最常見的是 #430(18/0)、#304(18/8)
代號前面的數字代表鉻含量,後面的數字則是代表著鎳含量。
鉻是第一主要的合金元素, 可以提升鋼的強度又具極佳的耐熱性,鉻的含量至少要達到12%才有防鏽的能力。
鎳有絕佳的耐腐蝕性,也是硬幣的主要成份。地球表面的鎳都封存在隕石裡,提煉不易且數量稀少。
因此含鎳的#304製品價格會比#430產品貴。

▉不鏽鋼和電鍍的差別在哪裡?

(1)材 質:不鏽鋼內外均質;電鍍底材為一般鐵質或其他金屬材質,表面經電鍍處理。

(2)耐用性:不鏽鋼只會產生水鏽,適度擦拭後即可回復原有光亮,正常使用下耐用數十年;電鍍表面塗料損傷剝落後即生鏽腐蝕。

(3)價 格:不鏽鋼較貴;電鍍較便宜。

(4)實用性:洗好欲掛曬的衣物含有水分,且台灣四面環海空氣潮濕,長時間和水氣接觸會加速金屬製品鏽蝕,建議選擇優質不鏽鋼製品一勞永逸。

▉不鏽鋼如何保養?

不鏽鋼製品用久了難免會因接觸灰塵或水份而失去光澤,可用小蘇打粉或白醋擦拭刷洗,即可保有光亮喔!
 
 

 

 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