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退換貨說明】

 

1.除非商品瑕疵,本賣場不提供換貨服務

 

2.希望退貨的商品,請您於鑑賞期七日內【訂購紀錄】辦理退貨,退貨運費將由易立家Easy+生活館為您負擔。若退貨後商品未達免運標準,則原始訂單將加計公告運費正確的商品,請您直接重新下單訂購即可。

 

3.每張訂單僅提供乙次免費退貨服務。申請退貨後,本賣場將派請物流至府上取退件,待取回退件並確認商品無誤後,進行退款程序。

 

4.離島之消費者申請退貨後,煩請至當地郵局以小包掛號或包裹寄回至本公司(收件人:舒適家企業社/電話:03-3555475/地址:330桃園市桃園區慈祥街85號1樓),請「勿使用到付(貨件配達時,由收件人付費)。待我方收到您寄回的退件,將致電與您確認運費金額,將連同運費一併退款給您。

 

※退貨品請使用原外箱,或另外完整乾淨的箱/袋將退貨商品「完整包裝」,避免商品於運送途中掉出遺失。如退貨商品因未妥善包裝以致商品遺失,我們將以實際收到之商品辦理退貨程序。

 


【退款說明】

 

1.原付款方式若為「宅配貨到付款、ATM付款」,於辦理退貨時須填寫銀行/郵局帳戶資料,我們將於確認退件無誤後的3個工作天內,依您提供的帳戶資料轉帳退款(不扣除手續費)。

 

2.原付款方式若為「信用卡付款」,且退貨的品項為該筆訂單之「全部」商品,將退刷至原信用卡,確切退刷日期可與您的信用卡發卡銀行確認。

 

3.原付款方式若為「信用卡付款」,但退貨的品項為該筆訂單之「部分」商品,則須請您提供銀行/郵局帳戶資料,轉帳退款給您。